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新斌一行到我县瑶颂·瑶族舞曲实景演出进行2021年度A级景区复核工作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4日,清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刘新斌一行4人到我县《瑶颂-瑶族舞曲》实景演出进行2021年度A级景区复核工作,县政府办副主任沈勇强,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局长房润生,县文旅中心,县文化馆(传习中心)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在检查复核过程中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在复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整改督导;二是要加强A级景区动态管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对在年度复核中不符合标准,存在安全隐患的A级景区坚决予以摘牌。

17130173091233274125(1).jpg

  随后到三排镇油岭民宿瑶寨景区指导创建A级景区工作,要求景区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不放松,把好“入口关”,同时要求按照创A景区标准继续完善相关文书资料和基础配套建设,更好的迎接市创A景区验收工作。

7614283478916217147(1).jpg

7772191227348011290(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