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督导检查我县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3月21日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文坚同志带队,会同县消防大队、县城综局形成检查组先后到中和酒店万福公馆、新时空KTV、好声音KTV、快乐迪KTV、盛世嘉华KTV等文化娱乐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

IMG_20220321_211442.jpg

    检查组现场查看粤康码、行程码等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检查消防设施、仔细查看场所消毒记录,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未严格落实查看行程码的工作要求,要求立行立改,检查结束后现场对经营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同时要求各经营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生产。

IMG_20220321_205926.jpg


IMG_20220321_213705.jpg


IMG_20220321_222705.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