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旅游市场监管执法>> 正文内容

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会同县城综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到文化娱乐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情况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4月4日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文坚、县网络舆情信息中心主任黄文瑾会同县城综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先后到瑶族博物馆数字影院、汇聚影城、K100KTV、雄丰KTV及梵克酒吧等文化娱乐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情况。

    现场查看是否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粤康码、行程卡核验等疫情防控措施及相关工作台账、仔细查看场所消毒和消防设备、安全检查记录,发现个别场所存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锁闭防火安全门及安全门锁有故障等安全隐患,要求其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并举一反三,做到彻底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对责令停业整顿的银浪网吧进行“回头看”,未发现有擅自经营行为。

IMG_20220404_212531.jpg


IMG_20220404_203950.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