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安全>> 正文内容

连南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研讨会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8月9日上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研讨会,进一步保障我县食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由该局副局长陈文勇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相关股室总结近期“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情况,直面存在问题,分析研判存在的风险,共同探讨有力有效措施整治风险隐患。

  会议要求,各股室要加强聚焦非法添加或超范围、超限量添加,采用非食品原料生产,有毒有害,腐败变质、感官性状异常,无标签或虚假标注,无证生产经营,未经检验检疫或检验检疫不合格等食品安全重点问题,及时整治查处。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主动发现风险、及时消除隐患,采取坚决有力措施,抓细抓实排查整治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据统计,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该局累计检查相关市场主体653家次,发现风险隐患点11个,完成处置11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