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安全>>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 进“乡村”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乡”活动

    2019年8月13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借此锲机,同时开展食品、保健食品科普宣传进“乡村”活动,对贫困户进行一对一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主要针对三江镇塘冲村和寨岗镇老虎冲村的帮扶对象,合计13户。现场发放“预防食物中毒”、“家庭食品安全小知识”“这些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你中招了吗”、“常用食品相关产品选购/使用安全知识”等小手册,合计78份。帮助村民了解如何预防食物中毒,并耐心讲解识别假冒伪劣食品的知识、方法,讲解在购买保健食品时的注意要点,进一步提醒村民不要购买无生产日期、无质量合格证以及无生产厂家、来路不明的食品、保健食品,远离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非法经营陷阱,引导广大村民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

    2019年8月13日进村开展保健食品宣传.png2019年8月13日进村开展保健食品宣传2.png下一步,连南瑶族自治县将持续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进校园、进商超“五进”科普宣传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推进“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