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正文内容

广东瑶族博物馆开放办法

时间: 来源:县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字体:

广东瑶族博物馆开放办法

 

一、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09:00--17:00(16:30后停止入馆)逢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和特殊情况除外)。

二、参观区域:本馆基本陈列、临时展览和对外开放的公共区域。

三、参观办法:凭本人身份证识别入馆或其他有效证件(如本人老人证、回乡证、军官证、学生证、工作证)到游客服务中心登记领取参观券,团队参观须提前一天预约,预约成功后须按约定时间参观。

四、咨询预约电话:0763-3175520/3175530

五、免费讲解时间:每天两场,上午9:00开始,下午15:00开始。

六、衣履不整者、醉酒者及精神性疾病患者谢绝入馆。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管制械具、腐蚀性物品等危险品和宠物、易污染展场环境的物品进入馆内。    

七、学龄前儿童、高龄老人、行动不便者须有成年人陪护入馆参观。    

八、自觉遵守本馆参观制度,听从工作人员导引。入馆需佩戴口罩,展厅内严禁吸烟、饮食、喧哗、追逐打闹、攀爬躺卧、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等不文明行为。请自觉保持安静,注意环境卫生。    

九、自觉爱护文物展品、展览设施和其他公共服务设施及花草树木等,如有损坏,须照价赔偿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十、小件物品可免费寄存,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     

十一、展馆简介、展览介绍和有关活动信息等资料可在咨询处免费领取。纪念品、书籍等实行收费服务。

温馨提示:  如遇大型活动如临特展,需要对参观办法进行调整时,中国广东瑶族博物馆将提前公示信息,请广大公众及时关注瑶族博物馆官方网站(http://www.gdyzbwg.cn)及微信公众号“广东瑶族博物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