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文化体育>> 正文内容

2022年瑶族刺绣、排瑶民歌公益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 来源:县文化馆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连南瑶族自治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文化主旋律,2022年12月7日-8日,连南瑶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馆联合举办了瑶族刺绣、排瑶民歌公益培训班,在丰富了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起到了保护和传承瑶族优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微信图片_20221211092019.png

  通过开展非遗项目瑶族刺绣、排瑶民歌公益培训,学员们了解了瑶族刺绣历史渊源、特点、纹案、类别、意义、基础理论学习、瑶族刺绣基本入门针法、技巧和排瑶民歌的历史渊源、特点、类别、意义、排瑶民歌基础理论学习、排瑶民歌演唱方式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办这样的培训班,让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广泛的传播,更好地传承和保护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微信图片_20221211092047.pn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