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关于县城东和路地下电气管网建设工程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南经促审批202125



关于县城东和路地下电气管网建设工程的批复


连南瑶族自治公路事务中心: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县城东和路地下电气管网建设工程项目的申请文件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1. 根据县政府工作会议纪要(〔2020148号)精神,原则同意建设县城东和路地下电气管网工程。项目代码2101-441826-04-01-445327

项目选址地点:该项目施工地点位于三江镇沿江东路至东和路。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在沿江东路至三星路沿线及相关道路交叉口新建总长约2.3km6线弱电综合管沟项目计划20213动工,至20215月竣工。

、项目估算总投资430万元,所需建设资金县财政统筹安排等方式解决

在项目建设和运营中,要加强节能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必须在资金筹集到位后才能开工建设。要切实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防止发生群体性或个体极端性事件

七、项目单位应当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加强项目档案管理,将项目审批和实施过程中的有关文件、资料存档备查。

建设单位据此依法依规开展下一步工作。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2021115






(此页无正文)


















抄报:县纪委监委会

抄送: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附件1南经促审批〔2021〕25号  县城东和路地下电气管网建设工程.wps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