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南经促审批202121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连南瑶族自治农业农村局: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县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决定(20212),原则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代码2012-441826-04-01-608653

项目选址地点。拟建区域位于连南县三江镇、三排镇、寨岗镇和大麦山镇的相关22个行政村。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本项目为打包立项项目,主要分两大部分建设。一是对三江镇、三排镇、寨岗镇和大麦山镇的相关22个行政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处理、村道硬底化、农村厕所改革、村庄集中供水,整体改造农村住房,对行政村外立面进行改造;二是连南县乡村振兴美丽风景旅游线路沿线景观进行提升改造,包括省道路S261(县城沿陂村-水足塘许广高速收费站-白芒村)、乡道Y699(三排云海花谷-油岭歌塘坪)、县道X397沿线(三排连水-千年瑶寨)、大兵山-千年瑶寨公路、县道X397线(南岗-油岭)、县道X395沿线(香花村-金坑)省道S523线(沙田桥-月亮湾)。项目计划20213动工,至202312月竣工。

、项目估算总投资5.2亿元,资金来源主要通过争取上级专项资金、申请地方专项债券、县级财政统筹等方式解决。

五、在项目建设和运营中,要加强节能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节能措施,提高能源使用效率。

六、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必须在资金筹集到位后才能开工建设。要切实落实各项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做好应急处置预案,防止发生群体性或个体极端性事件

七、项目单位应当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如实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的基本信息。并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加强项目档案管理,将项目审批和实施过程中的有关文件、资料存档备查。

八、项目为打包立项项目,由于涉及的子项目比较多,大部分都是可由各镇村单独自行建设的小额分散工程,因此项目单位应编制总项目实施方案报县政府审批后再具体组织实施。

九、请建设单位据此依法依规开展其他工作。




20210412








抄报:县纪委监委会

抄送:三江镇政府,三排镇政府,寨岗镇政府,大麦山镇政府,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城综局,县市政局,县统计局,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