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数字经济赋能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示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南经发审批〔2022〕31号



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关于正式申报连南瑶族自治县数字经济赋能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示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资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 712 号)第二条、第七条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南府〔2021〕33 号文印发)第二条、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开展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的批复》(南府函〔2022〕320号),原则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数字经济赋能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示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建设内容(投资项目代码:2208-441826-04-01-536111)。

  二、项目选址地点:项目拟建地址位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县域各镇。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一是连南瑶族自治县农资农技配送服务网络建设项目,主要包含县域农资农技配送服务中心建设(建筑面积约3600㎡)、县镇农资加盟店升级改造(包括大麦山镇、寨岗镇、三排镇、涡水镇、大坪镇、香坪镇6个镇加盟店升级改造,每个加盟店改造建筑面积约800㎡)、农业社会化服务机械设备购置(包括插秧机、收割机、飞播统防无人机等农业机械)、农资农技信息网络体系建设;二是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加工项目,主要实施连南瑶族自治县现代农业和旅游业有机结合,智能一体化设施的引进和改造(包含农业加工厂的建设、预制菜中心建设、智慧农业文化展示中心及旅游配套设施建设,配备智慧农业软件及硬件设施等);三是连南瑶族自治县金坑康养研学基地建设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康养区、溪滩露营区、亲水栈道改造、森林驿站、林下拓展区建设等功能区打造以及河道清淤蓄水改造);四是连南瑶族自治县5G场景建设和应用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5G场景建设和应用,建设裸眼3d民族风情展、三江源裸眼三d,云上田园vr场景应用)。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1800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3793.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72.5万元,预备费753.3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以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专项债券、地方财政统筹安排等方式解决。

  五、项目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认真组织项目招标工作。

  六、工程建设工期:2023年1月至2025年10月。

  七、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并及时履行项目概算相关审批流程。

  八、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见附件。

2022年11月 9日

附件

连南瑶族自治县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数字经济赋能现代农业特色文旅示范工程项目

投资项目代码:2208-441826-04-01-536111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核准



核准

核准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规定,对该项目的招标核准意见如下:

1.核准该项目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和主要设备采用全部委托公开招标,勘察和其他不采用招标。

2.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核部门盖章

    2022年11月 9 日

附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