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垦造水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南经发审批〔2022〕93号



连南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

  你单位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连南瑶族自治县垦造水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及有关资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 712 号)第二条、第七条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南府〔2021〕33 号文印发)第二条、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开展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申报工作的批复》(南府函〔2022〕320号),原则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垦造水田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建设内容(投资项目代码:2211-441826-04-01-110067)。

  二、项目选址地点:项目拟建地址位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三排镇、大麦山镇。

  三、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主要是对3个镇涉及的40.2751公顷土地(其中寨岗镇23.9193公顷、三排镇12.5694公顷、大麦山镇3.7864公顷),进行土地平整、土壤改良,建设灌溉与排水工程等。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55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3788.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04.57万元,预备费407.41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以争取上级专项资金、专项债券、地方财政统筹安排等方式解决。

  五、项目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自然资源局要严格遵守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认真组织项目招标工作。

  六、工程建设工期:2023年1月至2024年12月。

  七、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并及时履行项目概算相关审批流程。

  八、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见附件。



2022年11月 17日


  附件:

连南瑶族自治县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垦造水田项目

投资项目代码:2211-441826-04-01-110067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规定,对该项目的招标核准意见如下:

  1.核准该项目建筑工程采用全部委托公开招标,勘察、设计、监理和其他不采用招标。

  2.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核部门盖章

     2022年11月17日

附注:审批部门在空格注明“核准”或者“不予核准”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