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隐患河道疏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局: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连南瑶族自治县隐患河道疏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 712 号)第二条、第七条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南府〔2021〕33 号文印发)第二条、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开展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劵申报工作的批复》(南府函〔2022〕320号)、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连南瑶族自治县隐患河道疏浚方案》的会议决定(会议纪要〔2022〕32号),原则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隐患河道疏浚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代码:2302-441826-04-01-983450)。

  二、建设地点:县域内相关镇。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隐患河道淤积河段23个,工程疏浚总长度20.834km,疏浚总工程量约582085.78m3

  四、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1321.4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125.65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2.88万元,预备费62.93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以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债券资金、县(镇)政府统筹等方式解决。

  五、项目建设总工期4个月。

  六、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并及时履行项目概算相关审批流程。

  七、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见附件。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连南瑶族自治县隐患河道疏浚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1、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规定,该项目建筑工程应采用全部委托公开招标,但因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连南瑶族自治县隐患河道疏浚方案》时,已授权县公共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隐患河道疏浚工作,故核准该项目勘察、设计、建筑工程、监理和其他均不采用招标。

2.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核部门盖章

                      2023年2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