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农村供水改造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局: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连南瑶族自治县农村供水改造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 712 号)第二条、第七条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南府〔2021〕33 号文印发)第二条、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开展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劵申报工作的批复》(南府函〔2022〕320号),原则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农村供水改造提升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代码:2302-441826-04-01-212816)。

  二、建设地点:县域内7个镇。

  三、建设规模和内容: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六部分内容。一是规模化建设(寨岗片区新建配水主管约14km、更换村内配水管道约66.7km;三排片区新建配水主管约2km、更换配水主管约5.6km、更换村内配水管道约36.26km;大麦山片区新建配水主管约1.5km、更换配水主管约6km、更换村内配水管道约12.55km;对县城自来水厂三江和涡水片区进行扩网;建设坪冲水库供水工程,总库容约93万m3、供水规模3000m3/d、新建配水总干管约35km、新建配水主管约37.5km、更换村内配水管道约46.13km);二是标准化建设,主要对全县176宗小型农村供水工程进行提升改造(新增、改造水源工程约50处,水源保护地建设约176处,新建硬化进厂道路,新建厂区硬化面积1.76万m2,厂区配套约176处,更新水厂水质净化和消毒设施176套,更新改造配水总干管约75km,更新改造配水支管约105.7km,新建区域水质检测中心1座,更换智能水表1.56万个);三是一体化管理;四是专业化管理建设;五是智慧化管理建设;六是水质提升专项建设。

  四、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3885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4579.2 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23.7万元,预备费1850.1万元;资金来源主要以争取上级专项资金、债券资金、县(镇)政府统筹等方式解决。

  五、项目建设周期共3年。

  六、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并及时履行项目概算相关审批流程。

七、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见附件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连南瑶族自治县农村供水改造提升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核准

核准



设计

核准



核准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核准

核准



安装工程








监理

核准



核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规定,对该项目的招标核准意见如下:

1.核准该项目勘察、设计、建筑工程、监理采用全部委托公开招标,其他不采用招标。

2.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核部门盖章

     2023年2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