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行政审批>>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关于连南越秀儿童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政局:

  报来《关于申请审批连南瑶族自治县越秀儿童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根据《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 712 号)第二条、第七条和《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南府〔2021〕33 号文印发)第二条、第八条有关规定,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根据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启动连南瑶族自治县越秀儿童公园二期建设项目的批复》(南府函〔2023〕18号),原则同意连南越秀儿童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项目代码:2302-441826-04-01-198383)。

  二、建设地点:三江镇沿陂村。

  三、建设内容和规模:项目占地面积38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5.56平方米。主要建设摩天轮基础用房及基础设施建设、三江源文化旅游服务中心。

  四、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500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386.02万元(建筑工程费326.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87.31万元,预备费23.67万元。资金来源由县政府统筹安排,拟在广清对口帮扶资金、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和地方专项债券等资金解决。

  五、项目建设周期:3个月。

  六、请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并及时履行项目概算相关审批流程。

  七、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见附件。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

  2023年2月20日

附件:


工程招标核准意见

项目名称:连南越秀儿童公园二期建设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

公开招标

邀请招标

勘察







核准

设计







核准

建筑工程







核准

安装工程







核准

监理







核准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他







核准

审核部门核准意见说明:

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的规定,对该项目的招标核准意见如下:

1.核准该项目勘察、设计、建筑工程(326.02万元)、安装工程、监理和其他不采用招标。

2.请按照规定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gdzbtb.gov.cn)发布有关招标投标信息。

  审核部门盖章

     2023年2月2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