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信息>> 正文内容

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夏季传染病防控督导检查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为防止夏季传染病流行,切实保障儿童健康,5月20日,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到县民族幼儿园、三江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夏季传染病防控督导检查,县卫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三江卫生院参加了此次督导。微信图片_20210525161238.jpg

  督导小组通过查阅日常卫生管理台账资料、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幼儿园卫生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幼儿园落实晨检制定、玩具、个人卫生用具、餐具等消毒、因病缺勤及病因追查登记报告等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提出指导意见。实地查看教室环境卫生、厕所卫生,并抽查保育员对晨检流程是否掌握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525161524.jpg

  通过此次督查,县民族幼儿园、三江镇中心幼儿园都能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做好日常物品、餐具等消毒,要求幼儿园各类场所应保持空气流通和室内外环境卫生清洁,每天对玩具、个人卫生用具、餐饮具等物品进行清洗消毒、定期对衣物、被褥等阳光暴晒,在传染病流行季节,应增加消毒频次,为幼儿营造一个舒适,健康,卫生,安全的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