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信息>> 正文内容

最新!连南便民核酸检测点和医疗机构核酸检测服务时间安排

时间: 来源: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关于公示全县便民核酸检测点和医疗机构核酸检测服务时间的通告

全县广大居民群众:

当前,全国疫情仍呈现“多点散发、多地频发”,我省本土疫情呈多点、多源、多传播链的特点,部分地区疫情快速上升,且存在较高传播扩散风险,我县仍面临着省内外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巩固我县疫情防控成果,充分发挥强化核酸检测“排雷”“监测”作用,落实分布式预警核酸筛查,继续加强来(返)南人员和社会面人员核酸检测措施,保障群众就近就便得到核酸检测服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11月6日)全县常态化便民核酸检测点调整服务开放时间,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动态调整。(具体详见便民核酸检测点和医疗机构常规核酸检测服务时间一览表)。

二、前往采样点时请携带好手机,佩戴好口罩,在采样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排队等候时前后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

三、有以下情况的居民不能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一是接种新冠疫苗未满48小时的;二是“粤康码”为“黄码”的人员,请勿前往核酸检测点,就近到县人民医院或镇卫生院通过黄码通道进行核酸检测,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三是“粤康码”为“红码”的人员,请联系社区(村委)“三人小组”核查并落实相应防疫措施;四是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正在落实管控措施的。

四、请各位民众返南前或落地后主动报备,自觉履行防疫责任,未落实主动报备责任,个人有瞒报、谎报或违反防疫规定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连南瑶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5日


便民核酸检测点和医疗机构常规核酸检测服务时间一览表


序号

地点

服务时间

备注

1

三江镇粤运汽车客运站便民采样点

24小时开放

近期24小时开放,时间修改视疫情形势调整

2

三江镇博物馆便民采样点

08:00

-

22:00

临时设点,撤点时间视疫情形势决定

3

寨岗镇山顶广场便民采样点

08:00

-

22:00

22:00过后至次日8:00前请到寨岗卫生院常规采样点。(时间修改视疫情形势动态调整)

4

寨岗镇卫生院

24小时


5

三排镇卫生院

24小时


6

三排镇千年瑶寨核酸便民采样点

09:00

-

17:00


7

大麦山镇卫生院

24小时


8

大坪镇卫生院

24小时


9

香坪镇卫生院

24小时


10

涡水镇卫生院

24小时


11

县人民医院

24小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