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 > 医疗服务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征集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线索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连南瑶族自治县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全医疗领域腐败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对象范围

  各类医疗领域具有许可审批审核权限的行政单位,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及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卫生机构,接受医疗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

  二、线索征集重点内容

  (一)医疗领域行政管理部门以权寻租的腐败问题。

  (二)医疗卫生机构内“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聚焦药品、器械、耗材“回扣式”销售、基建工程等易发多发腐败问题领域。

  (三)接受医疗领域行政部门管理指导的社会组织利用工作便利牟取利益的腐败问题。

  (四)涉及医保基金使用的腐败问题。

  (五)医务人员违反《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的问题。

  (六)医疗领域其他腐败问题。

  三、举报注意事项

  举报人需提供明确的信息,包括:举报人基本信息,被举报对象基本信息、涉嫌违法行为相关事实和相关证据材料。我局将依法依规依纪对举报人予以保密,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及时调查处理。

  举报人对提供的线索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歪曲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我局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

  此次公开征集的截止时间为2024年6月30日。举报人在截止日以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真实有效问题线索,且一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四、线索受理途径

  1.受理电话:0763-866167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2.电子邮箱:lnwsjkj@gdqy.gov.cn

  3.邮寄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408,邮编:513300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9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