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 > 医疗机构>>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简介

时间: 来源:县卫健局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于2016年1月整合,不定级别,副科级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一所集妇幼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计划生育服务等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中心,内设办公室、妇女保健科、儿童保健科、医技科(功能室、检验室、药剂室)、综合门诊科,承担着为全县妇女儿童提供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童保健等妇幼保健服务和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等;承担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技术服务、优生指导、药具发放、信息咨询、随访服务、生殖保健、人员培训等任务;开展妇幼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出生缺陷综合干预等工作。核定事业编制25名,财政全额拨款。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