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基本医疗卫生 > 医疗机构>>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简介

时间: 来源:县卫健局 访问量:- 【字体:

  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连南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和爱婴医院,现是广东药科大学、连州卫校、韶关医学院,贺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医院。2014年7月1日起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面托管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占地面积 1466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1272.92平方米,业务用房27973.82平方米,医院设有 18个临床、2个医技科室,10个职能管理部门,医院编制床位260张,核定事业编制243名。 现有在职职工417名,其中卫生技术人员378名,高、中级职称103名。8名广东省政府特殊岗位专家长期进驻医院进行技术指导,全年约20名左右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疗技术骨干驻院工作。医院现有1.5T MR、DSA、西门子16排螺旋CT、C臂X光机、DR、彩色B超、高清腹腔镜、肾镜、输尿管镜、钬激光治疗仪、电子胃肠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先进的大中型医疗专用设备,并建设有远程智慧病理平台、远程心电平台、远程会诊中心和远程医学影像诊断中心。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