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正文内容

坚持问题导向,破除阻碍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8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潘康凯主持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梳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历史遗留问题,逐一研究解决阻碍建设施工的因素,进一步推进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经促局局长甘向荣首先汇报我县7月重点项目整体情况,提出我县重点项目目前的存在问题,并提出各项目单位要密切跟进,实行挂图作战,制定目标任务分解表(作战图),建立内部调度机制,实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第一时间解决存在问题。

       各项目单位逐一汇报当前建设进展情况,着重提出存在问题和解决措施,潘康凯针对每个项目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

       最后,潘康凯要求各项目单位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加快推进建设,扭转县重点项目进展缓慢的局面,针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他强调,各项目单位要做好项目资金使用计划,提前向财政部门申请项目资金,及时拨付资金;项目单位要积极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解决不了的及时报分管县领导及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解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