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重大项目建设>>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专题会议,力促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6日8日上午,连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研究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书记刘泽和、县长唐金文、常务副县长潘康凯、副县长徐小东、刘志刚、房春华、沈碧霞及县人大、政协等领导均出席会议。

  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局长甘向荣同志汇报了2020年1-5月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建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潘康凯要求坚持以往好的经验做法,以机制和工作制度推动项目建设。

  县长唐金文强调,要参照市局做法,成立重大项目专班,对重大项目进行专班管理;要加强督查,重点办每月开展督察督办,将项目进展情况按进度快、正常、较慢、严重滞后进行分类排列,实行月通报制度,帮助项目分析原因、提出对策;要制定考核办法,以考核督促项目建设。

  县委书记刘泽和提出“三个一批”要求,一是推动一批项目,制定领导包项目开工分工方案,对当前没有开工、进度缓慢的项目进行包干联系督导,二是清理一批项目,对于有存在问题和困难的项目,以问题导向助推协调解决,每解决一个销号一个;三是清结一批项目,对全县影响重大的项目,相关部门要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清理和办结一批项目的前期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