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 项目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六联公租房小区工程移交仪式暨参观开放日活动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12月29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六联公租房小区举行工程移交仪式暨参观开放日活动。副县长房春华到场参加活动并进行发言。随后县住建局局长房慧梅、代建事务中心副主任黄桢科与住户代表进行了公租房小区交接仪式,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六联公租房小区进行揭牌。宣布六联公租房小区正式移交。住房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施工方企业代表和住户代表约50人出席活动并进行参观六联公租房小区。

e2d6f5bb179e0dadbaeb9269ced8031.jpg

  六联公租房小区位于连南县三江镇六联新村老虎窝,拆除原老水泥厂破旧饭堂新建的公共租赁住房,总建筑面积为329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14.3万元。项目建成后能解决56户住房保障家庭的居住问题。

011fa2006cb29e7279b86d598d5d4dc.jpgdaf15e736f9845fe0f23647bb51ad19.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