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住房保障 > 项目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六联公租房小区项目工程主体验收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月26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监督下,由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等五方责任主体组成的验收小组,对连南瑶族自治县六联公租房小区项目土建工程进行验收,一致认为工程土建工程实体质量及观感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材料使用质量合格、各类试验及检测合格且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此次土建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项目进入移交阶段。微信图片_20210205090754.jpg

  六联公租房小区位于连南县三江镇六联新村老虎窝,拆除原老水泥厂破旧饭堂新建的公共租赁住房,总建筑面积为3297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814.3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205090706.jpg微信图片_2021020509072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