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获得“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的企业颁发牌匾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开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邓海锋局长,盘建辉副局长为获得2020年度“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的企业颁发牌匾。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根据2020年度广东“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相关要求,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推荐具备成立满3年、企业和品牌具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合同行为规范、合同履约状况好、经营效益达到较高水平、社会信誉好等条件的企业申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并通过上门服务、电话解答等方式积极指导企业申报。通过对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同时向税务、环保、人社、法院、住建等部门征集意见。连南瑶族自治县新蓝天电器商贸有限公司、柯思德财务咨询(连南)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守合同重信用”荣誉。

  邓海锋局长强调: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充分肯定,企业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公司信用体系搭建,树立公司守法履约的良好形象,为促进连南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