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圆满完成2020年专利资助专项资金发放工作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清远市专利资助的通知》清市监知〔2021〕25号要求,经过严格审核和公示后,对我县授权专利项目资助费用进行发放。2020年我县实用新型专利共22件,外观设计专利5件,同比增长3.85%。此次申报资助项目共计9项,其中,实用新型9项,资助金额合计9000元。截至目前,全部资助费用已发放到有关专利权人。


  图片1_副本.png


  专利费用资助是清远市人民政府为了鼓励我市发明创造人申请专利的积极性,提高我市自主知识产权的数量和质量,促进全市自主创新和科学技术进步出台的一项激励政策,凡属清远市行政管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有固定住所的个人所申请并获得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均可申请专利费用资助。其中,发明专利资助按实缴官费50%资助,实用新型1000元,外观设计专利300元。

  专利费用资助工作开展以来,我县专利的申请和授权量不断增长,为提高全社会发明创造的积极性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