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县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班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适应知识产权保护的新形势、新要求,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我知识产权的保护水平11月24日,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清远市知识产权协会主办的连南瑶族自治县知识产权基础培训班在连南稻鱼茶大酒店开班。来自我县各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单位知识产权保护业务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邵卫勇为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次培训邀请到广州三环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2位专业人士授课老师来为我们讲课,主要围绕商标使用、商标品牌打造、商标运作的“攻守道”,专利侵权初步判定以及引进经典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

本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进一步提升了知识产权干部队伍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强化了相关企业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激发了企业创新热情,为我县知识产权创新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