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服务供给,推进知识产权技术转化运用,助推连南经济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15日上午,连南市场监督管理局三级主任科员盘建辉带领相关股室人员深入连南瑶族自治县荣芳鞋业有限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指导服务,推进企业以品牌提升效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我局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运用情况,向企业宣传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并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创新和保护方面存在的困惑,与公司管理人员现场进行研讨,鼓励企业主动维权,多途径保护自有创新技术,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争取培育更多的高价值专利,助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万里行”活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手把手的帮扶,以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用好政策,拓宽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思路,破解企业知识产权难题,助力连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