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知识产权>>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部署会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9月13日下午,连南瑶族自治县召开知识产权工作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万全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沈勇强主持了会议,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韩鹏、副局长邵卫勇,县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邵卫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及我县贯彻意见。韩鹏对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万全强调:一是强化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全面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制机制建设。三是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一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重点,持续深入打击侵犯假冒违法行为。二要强化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加强知识产权的执法队伍建设。三要加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支持社会组织开展重点产业知识产权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四要以保护工作为重点,强化统筹协作,层层压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