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内容

2021年3月1日县政府党组会议暨连南瑶族自治县十五届第94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导语】3月1日,县政府党组会议和十五届第94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正文】县长唐金文主持会议。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政府组成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连南瑶族自治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稿),听取油岭新村古村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会上的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正文】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纪委监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经促局、县司法局、县政府办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