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焦点专题 > 县政府常务会议>> 正文内容

2021年1月12日县政府党组会议暨连南瑶族自治县十五届第90次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导语1月12日,县政府党组会议十五届第90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正文会议由县长唐金文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传达近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研究贯彻落实市委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研究审定《金坑片区林农转型移民安置地规划方案》,研究审定《连南瑶族自治县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管理暂行办法》,研究审定《广东连南瑶排梯田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办法》,研究审定《连南瑶族自治县河道采砂规划报告(2021-2025年)》,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议题。

【正文】县领导潘康凯、陈哲、唐铁荣、刘志刚、沈碧霞、房春华、陈军、唐海英等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