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治政府建设>> 正文内容

连南县政务数据局召开集中学习《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专题会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进程,提升依法行政能力,7月14日上午,连南县政务数据局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

照片(1).jpg

  会上,县政务数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灵向全体机关干部职工传达学习了《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从《规定》的重要意义、总体框架和重点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规定》的内涵和精神实质;二要带头学习,树立法治思维,不断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政府建设水平;三要严格落实依法行政、依规行政,在工作中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化解矛盾、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察工作推动作用,全面履行岗位职责。

  本次专题学习会对于教育机关干部职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确保县委、县政府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