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关于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核实情况及奖补资金分配计划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经发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实及奖补资金补贴安排的通知》(粤能电力函〔2023〕517号)的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按照“公平合理、正面引导”原则,我局对纳入补贴范围符合补贴条件的充电基础设施进行核实,现将2022年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核实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自2023年10月26日至2023年11月1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们反映,并提供真实的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联系人:李翠娥

联系电话:0736-8662691

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瑶山路口

附件:2022年度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核实情况及奖补资金分配计划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