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19年10月)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房春华同志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当选为副县长。

欧博红同志任县大坪镇党委委员。

唐新华同志当选为香坪镇人大主席;提名免去其的香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李玉辉同志当选为香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唐金华同志任涡水镇党委副书记,当选为涡水镇人民政府镇长;免去其的三江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温建营同志挂任涡水镇党委委员。

李旭明同志任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

谢伟玉同志任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卢德成同志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教育系统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委书记、委员,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职务,二级主任科员职级。

房戈道同志任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免去其的涡水镇党委副书记、委员,提名免去涡水镇人民政府镇长职务。

黄永清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

钟德明同志任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提名任县政协秘书长;免去其的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副书记、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

房六斤同志任县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其的县自然生态系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委员,广东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副主任职务,香坪镇二级主任科员职级。

陈武兵同志任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医药局局长;免去其的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盘东贤同志任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免去其的大坪镇党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部长职务。

黄忠同志任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副书记,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

杨乐同志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丁卫月同志任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免去其的县卫生健康局局长,中医药局局长职务。

房媛艳同志任县妇女联合会主席,免去其的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提名免县政协秘书长职务。

潘木祥同志任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免去其的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委员,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职务。

唐思忠同志任县城建交通系统党委委员,市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免去其的香坪镇人大主席职务。

潘永全同志任县市政局党组成员。

唐京口一同志任县公路管理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房斌同志任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医疗保障局局长职务。

盘二生同志任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职务。

邹正富同志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职务。

李细征同志任县自然资源局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职务。

俞文滔同志任县自然资源局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共青团县委书记、委员职务。

黄敏红同志任县自然资源局四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职务。

房金锋任县农业农村局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潘献忠同志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免去其的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房海辉同志任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职务。

房二妹同志任县妇女联合会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妇女联合会主席职务。

免去黄飞燕同志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免去童瑶华同志的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免去房辉红同志的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和巡逻警察大队教导员职务。

免去罗月媚同志的县公安局网络信息警察大队教导员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