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19年11-12月)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房春华同志不再担任三排镇党委书记、委员职务。

邓茂林同志任三排镇党委书记;免去其的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委员,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提名潘思勇同志为寨岗镇人大主席候选人。

黄秋荣同志任县宣传系统党委书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免去其的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职级。

房润生同志任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免去其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张文雄同志任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免去其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余锦晖同志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红华同志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免去其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职级。

钟贤敢同志任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委员,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免去其的县宣传系统党委书记、委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职务。

潘启情同志任县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提名免去其的寨岗镇人大主席职务。

何定成同志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黄宇同志任县城建交通系统党委委员,聘任其为县代建项目事务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县代建项目管理局副局长(按副科长级干部管理)职务。

房海明同志任县自然生态系统纪委书记。

聘任沈世明同志为县瑶族博物馆副馆长(试用期一年);

胡伶平同志挂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

欧博红同志挂任共青团县委员会副书记(时间两年)。

周璇同志兼任共青团县委员会副书记(时间两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