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20年5月)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黄海波同志任三江镇党委委员。

罗国文同志任寨岗镇党委副书记;免去其的大坪镇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曾庆如同志挂任寨岗镇党委委员;

提名房水石同志为寨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

提名邓祎强同志为三排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提名免去其的寨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提名房锦波同志为大坪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免去其的三江镇党委委员,提名免三江镇人民武装部部长职务。

吴锦林同志任大坪镇党委副书记。

提名沈勇强同志为大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提名任大坪镇人民武装部部长。

提名房建立同志任香坪镇人民武装部部长。

房恩明同志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提名免去其的大坪镇人大主席职务。

韩鹏同志任县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吴剑钊同志任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提名免去其的三排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林淑珍同志任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逢田同志挂任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间至2022年12月)。

张广辉同志挂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时间至2022年12月)。

莫鸣晓同志任县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免去其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职务,四级高级警长职级。

毛监文同志任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免去其的县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职级。

宋海源同志任县行政服务中心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职务,二级警长职级。

蒋琴思同志任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免去其县人民检察院政工科科长职务;

任凌云同志任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免去其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职务;

黄敏珍任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免去其县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科长职务;

沈六一同志任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免去其县人民检察院监所检察科科长职务。

免去龙朝军同志挂任的寨岗镇党委委员职务。

免去房志辉同志的涡水镇党委委员,县公安局涡水派出所所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