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20年10-11月)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卢元伟同志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

梁卫平同志不再担任县委常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职务。

唐剑华同志任广东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炜强同志不再担任广东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职务。

陈强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免去其的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委员,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卢德成同志任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一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职务,二级主任科员职级。

黄忠同志任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中医药局局长;免去其的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副书记,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知识产权局局长职务。

邓海锋同志任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副书记,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知识产权局局长,一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教育系统党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一级主任科员职级。

钟国良同志任县政法系统党委委员,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县公安局政委、二级警长。

邓祎强同志任团县委书记。

伍文胜同志任县经济发展系统党委委员,财政局党组成员,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

陈武兵同志任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一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医疗卫生系统党委书记,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中医药局局长职务,一级主任科员职级。

杨秋凡同志任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提名免去其的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职务。

聘任周丽英同志为县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事务中心主任,瑶排梯田国家湿地公园事务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县瑶族博物馆副馆长职务。

免去周小明同志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职务。

提名免去蒋丽梅同志的寨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