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20年12月)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房振华同志任三江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三江镇监察组组长;提名免去其的三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罗俊同志任寨岗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寨岗镇监察组组长。

杨胜伟同志任大坪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大坪镇监察组组长。

潘桂英同志任涡水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涡水镇监察组组长。

房志雄同志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罗志军同志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免去其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职务,四级高级警长职级。

陈婕同志任县纪委监委宣教调研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盘瑶翔同志任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李志平同志任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免去其的三江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委员职务。

唐孟同志任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免去其的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职务。

免去陈原则同志的寨岗镇纪委书记、委员职务。

免去吴锦林同志的大坪镇纪委书记、委员职务。

免去房志伟同志的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委书记、委员职务。

免去房雅红同志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唐繁昌同志的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