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21年1-2月)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吴海燕同志任县自然生态系统党委委员。

班志辉同志任县农业农村系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聘任其为县供销社主任;不再聘任其的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县干部保健中心主任职务。

提名沈威同志为三江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候选人。

潘永存同志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肖雄兵同志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

房秀英同志任县教育局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三级主任科员职级。

张林同志任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黄小波同志任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房兴同志任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级调研员;免去其的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四级调研员职级。

陈文勇同志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三级主任科员职级。

陈伟明同志任县委党校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魏健华同志任县史志办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教育局副局长职务,三级主任科员职级。

聘任唐海冬同志为县科学发展考核评价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聘任房国林同志为县瑶族博物馆副馆长;不再聘任其的县供销社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职务,免去其的县农业农村系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委员职务。

罗紫云同志任县水利局三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房建立同志任县档案馆三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的香坪镇党委委员职务,三级主任科员职级,提名免去其的香坪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

免去房伟涛同志的县纪委常委、委员,提名免去其的县监委委员职务。

免去龙文英同志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

曾庆如同志不再挂任寨岗镇党委委员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