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县政府2021年12月人事任免

时间: 来源:县人社局 访问量:- 【字体:

聘任周丽英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事务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事务中心主任,瑶排梯田国家湿地公园事务中心主任职务。

聘任潘春林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万山朝王国家石漠公园事务中心主任,瑶排梯田国家湿地公园事务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事务中心主任职务。

罗桂远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

房秀英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主任;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职务。

黄秋荣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

罗国文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

免去黄伟欣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局局长,乡村振兴局局长职务。

免去唐永春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局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