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县政府2022年9月人事任免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张翼同志兼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卢德成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

房靖洋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潘康良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副局长;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长职务。

郑子龙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网络信息警察大队大队长。

罗文坚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房秀芳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从2021年9月起计)。

聘任李坚超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任职时间从2021年8月算起。

聘任罗万良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连南瑶族自治县开放大学)副校长(试用期一年)。

罗会战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局局长。

聘任周丽英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事务中心主任职务。

聘任刘燕华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事务中心副主任职务。

张家剑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副局长职务。

邓高空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聘任吴斌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事务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

聘任黄文瑾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网络舆情信息中心主任职务。

聘任李坚超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网络舆情信息中心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职务。

不再聘任伍桂林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园区事务中心主任职务。

免去黄海波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职务。

免去伍文胜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主任职务。

免去王晓彬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职务。

免去邓海锋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职务。

免去邓宇恒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副局长职务。

免去唐彬彬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网络信息警察大队大队长职务。

免去詹会仁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所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