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县政府2022年10月-11月人事任免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林淑珍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局副局长,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公共资产交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张文康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行政服务中心副主任、公共资产交易管理办公室副主任。

  房秀芳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

  李志强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副局长。

  刘啟睿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主任(队长);

  李晟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主任(队长);

  唐健民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大坪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主任(队长);

  邓伟强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林业局局长,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职务。

  戴文玉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常亮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试用期一年)。

  曾滢琳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接待科科长(试用期一年)。

  蒋光伟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试用期一年)。

  聘任曾海雄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公路事务中心主任,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事务中心主任职务。

  聘任潘峙行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水利事务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聘任钟伟繁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园区事务中心副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职务。

  聘任罗权光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园区事务中心副主任,不再聘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土地开发储备中心副主任职务。

  聘任赵峥嵘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免去罗国文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职务。

  不再聘任江玉花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产业园区事务中心副主任职务。

  免去欧志伟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林业局局长职务。

  免去李旭明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接待科科长职务。

  免去罗鸿波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职务。

  免去廖学文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