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县政府2023年1月人事任免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陈伟明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副局长。

  沈勇强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兼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侨务局局长。

  房海山同志任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试用期一年)。

  聘任黄光宇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不再聘任黄畅生同志的广东连南大鲵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综合科(办公室)科长(副科级)职务。

  聘任陈振华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职务。

  聘任刘燕华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职务。

  聘任潘朝晖同志为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科技推广服务中心副主任;免去其连南瑶族自治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副主任职务。

  免去莫异海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台港澳事务局局长职务,不再兼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侨务局局长职务。

  免去余锦晖同志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职务。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