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内容

人事动态(2016年11-12月)

时间: 来源:本站 访问量:- 【字体:

    雷玉春同志不再担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职务。

邱金水同志不再担任县政府党组成员职务。

黄素梅同志兼任县委宣传部部长,不再担任县政府党组成员职务。

钟志文同志任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不再担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

王炜强同志任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工委主任,不再担任县政协党组成员职务。

刘少伟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房华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王群英同志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房瑶任一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甘国越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潘党恩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不再担任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秘书长职务。

唐铁荣同志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当选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蔡志生同志不再担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

唐金文同志任县政府党组书记,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县长,不再兼任县委政法委书记、县社工委副主任职务。

潘康凯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黄桂棠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兼任县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

李一贵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刘志刚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沈碧霞同志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当选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李春益同志任县政协党组书记,当选为县政协主席,不再担任县政府党组书记职务。

房婧婧同志任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不再兼任县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陈锦叶同志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

唐海英同志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

沈俊辉同志任县政协党组成员,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不再担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

邓建同志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

赖斌同志当选为县政协副主席。

唐拾斤同志不再担任县政协党组书记职务。

曾宪全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法院院长。

金绍辉同志当选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房媛艳同志任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当选为县政协秘书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