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建筑业企业工人工资支付情况公示(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四好公路”东升至渡头(二期)段公路硬底化工程项目)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四好公路”东升至渡头(二期)段公路硬底化工程项目全体工人: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12月18日接到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四好公路”东升至渡头(二期)段公路硬底化工程项目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寨岗镇人民政府和施工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村连工程有限公司的书面报告,报告称该工程已竣工验收完毕,并已结清应向全体工人支付的工资。为保障你们的合法权益,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建设工程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保证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将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日。公示期内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接到与该工程项目有关的拖欠工资举报、投诉的,视为无拖欠,将按规定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村连工程有限公司提出退回工人工资保证金的申请。如有被拖欠工资的举报、投诉,请与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联系。 

  公示期:2020年12月22日-2020年12月31日

  举报投诉电话:0763-8669512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府前路信访局一楼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2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