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2020年清远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初审名单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清远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20年清远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表彰的通知》(清工总〔2020〕22号)和《2020年清远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初审情况反馈》的要求,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保证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现将2020年清远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初审名单予以公示。现公示如下:

一、市劳动模范

邓都一妹,女,瑶族,1979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现任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护理组长。 

唐荣军,男,瑶族,198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连南县三江镇大龙村书记、主任

二、市先进工作者

胡可志,男,汉族,1960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共广东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国家税务总局连南瑶族自治县税务局三级主办。

三、先进集体

国家税务总局连南瑶族自治县税务局,行政机关,位于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东和路,由原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国家税务局、原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地方税务局合并而成

广东益鲜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连南县寨岗镇金光村产业园,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和应用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连南县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一级站运行车间,位于大麦山镇黄莲村,连南瑶族自治县板洞水电发展有限公司下属电站的生产团队

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8日至2021年1月4日,在公示期间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连南县总工会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或住址),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电话:0763—8661707

电子邮箱:ln8661707@163.COM

收件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地址:连南县三江镇府前路县行政综合大楼215室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2020年12月2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