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2020年连南瑶族自治县享受高端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补助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连南瑶族自治县高端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补助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在本县事业单位工作且获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并被聘为相应专业技术岗位的在岗工作人员实行岗位补助。2020年符合高端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补助条件的人员共106人,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2021年2月4日共5天。公示期间若有异议的,请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763-8661739(行政服务中心8楼人社局人才事业股)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民族地区高端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补助统计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2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