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补录政府购买服务类司法辅助人员公示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依据《2020年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类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的规定,从2020年招录的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员,现将补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表)。公示期为7天,如对人选有异议或有其他问题,请及时向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反映。

公示期间,如对补录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3月8日-2021年3月14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联系电话:0763-8672338

联系地址:连南县三江镇顺德大道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502室

邮政编码:513300

附: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政府购买服务类司法辅助人员补录人员名单

准考证号

姓名

体检结果

政审结果

是否拟聘用

备注

A0108

沈金海

合格

合格

A0105

叶子龙

合格

合格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2021年3月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