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2021年公开选调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公告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2021年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公告有关精神,为做好2021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体能素质测评工作(以下简称测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1312日上午9:00(上午8:45,报考者开始进场检录并签订《体能测评考生知情承诺书》,9:00前未到达测评地点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测评地点

  连南瑶族自治县体育场(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石泉小学隔壁)

  三、测评项目及顺序

  (一)测评项目:110米×4往返跑(该项目测试不超过2次);2纵跳摸高(该项目测试不超过3次);3男1000米、女800米长跑(该项目测试1次)。

  (二)测评顺序:先进行10米×4往返跑,然后进行纵跳摸高项目测评,后进行男1000米、女800米长跑项目测评。

  四、结果公布

  测评结果将在3月12日下午在“平安连南”微信公众号上公布,请报考者密切留意。

  五、注意事项

  (一)请报考者在测评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体能测评准考证、合适的运动服装及运动鞋参加测评(报考者不得穿着钉鞋、高跟鞋等硬底鞋进入纵跳摸高和10米×4往返跑场地)。

  (二)报考者在进入考场前,必须把手机等通讯工具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违规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的,按考试作弊处理。

  (三)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者须按照有关防控要求,持“健康码”及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体能测评;外省来粤以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考者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报考者进入考场前,经现场工作人员检查,不能达到目前防疫工作要求的,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选调人民警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取消报考者考试资格或延期参加考试。

  (四)考场为封闭式运动场,除工作人员及报考者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入内。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1年3月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