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县林业局原办公室地块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征询意见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关于建立广东省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机制的意见》(粤办法〔2011〕3号)以及《清远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办法(试行)》等有关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规定,由广西南宁中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连南县林业局原办公室地块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项目”进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现将事项基本信息公告,征询公众对该事项的意见及建议。

一、事项名称:连南县林业局原办公室地块国有土地房屋征收与补偿项目

二、房屋征收部门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共资产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沿江东路37号

联系人:房文华

电话:0763-8678919

邮政编码:513300

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广西南宁中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东城大道东方明珠花园2栋1805

联系人:张小姐

电  话:0763-3813800

电子邮箱:1458800789@qq.com

邮政编码:511500

四、事项方案

(一)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三江镇东风路原林业局办公楼5套房改房及后栋四层8套房改房,共13套,涉及房屋征收建筑面积约为1120平方米(详见附件1征收范围示意图)。

(二)征收土地目的:为顺利推进连南瑶族自治县市政和旧城改造工作。

(三)房屋征收补偿安置:

1.货币补偿:被征收人可以选择货币补偿。按现行周边商品房市场价格,由征收人和被征收人确定有资质的评估公司评估。以货币方式补偿,被征收户自行解决住房事宜。

2.房屋置换:被征收人可以选择房屋置换的方式进行产权置换。

五、公告征询范围及内容

1.征求公众意见范围:三江镇东风路原林业局办公楼5套房改房及后栋四层8套房改房的征收范围对象,以及其他受本事项影响的群众、企事业单位、组织。

2.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内容:对本事项影响持何种态度,影响当地社会稳定的主要风险,是否影响公众利益,以及防范社会稳定风险的合理可行的措施、建议和其他相关要求。

六、公告说明

1.本次公众意见可通过电话、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形式与实施单位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联系。

2.自公示告之日起日内,为公众提供相关资料查询、查阅服务。

3.征询意见时间:20210406日至20210412日。



广西南宁中多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附件1征收范围示意图


图片1.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