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全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
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各镇政府:

  根据《广东省各级人民政府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工作责任制规定》《广东省各级人民政府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工作责任制考核细则》等规定,按照《连南瑶族自治县2020年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责任制考核细则》的要求,2020年各镇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责任制考核工作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2020年度考核结果情况

  本次考核项目总分100分(另加分项10分),其中三江镇95分、寨岗镇85分、大麦山镇93分、三排镇71分、大坪镇98分、香坪镇100分、涡水镇91分。(详见附件)

  2020年,未发现各镇因侵权假冒行为直接导致安全事故、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事故、公共卫生事件、动物疫情、社会群体性事件、涉外突发事件和影响市场稳定的突发事件等突发公共事件或重大刑事案件的情形。

  二、考核结果折算应用

  2020年各镇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责任制考核结果分数折算成对各镇2020年度平安连南建设考评方案中“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犯罪”项目的分值进行应用。

  三、有关要求

  请各镇“双打”办针对扣分项目存在的问题,认真牵头组织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方案,整改措施方案及情况请于收到本通报之日起1个月内、整改结果请于2021年10月15日前通过粤政易报送至市“双打”办(联系人及电话:张琳8667315)。

  

附件:2020年各镇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

伪劣品工作责任制考核情况汇总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

            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3月2日


 

相关稿件: